庸抑

脚踏实地平常心

如果有一天,你的相机掉到西湖里浸水了?你会捡起来吗?相信很多玩相机的人,都或多或少的摔过一两次镜头,我在南京摔过很多次,2470的滤镜,就摔碎了3块,但是我却真的没有在旅途中摔过机子,摔过镜头,并且掉到水里,机器和镜头里都进水!!!那一天5点多,我们就出门了,寒风中瞪着自行车去寻找着合适的机位,天蒙蒙亮,我们赶紧找到一块河口湖的滩涂,架好架子就开始拍了起来,拍到第4张,呼呼的大风就把停在公路上的自行车给吹倒了,我想作为中国人,在日本还是要有点素质的,赶紧去把自行车扶起来。说时迟,那时快,正当我走回的途中,我眼睁睁的看着我的2541,被风吹到湖里,尼玛,我拿出中考体育100米冲刺的速度奔向机位,还是没来得及。我赶紧拿出镜头布来擦拭机器,把里面的水倒出来,迅速的拔卡,拔电池,在日本期间给它做了n此日光浴,可是它在后续的旅途中再也没有醒过来,这也是陪伴我2年的D800在日本记录下来的最后一张照片:(,其实我的内心还是有很多遗憾的,早上的风太大,以致于湖面没有顺利形成倒影,湖中的小动物也没有顺利的游到前面做前景,后面擦镜头的过程中,富士山被一点点打亮,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,用手机随便拍拍,能说什么呢?沮丧+无奈!

评论(55)

热度(331)